close



以下純屬虛構,請勿造成當事人困擾
如有不適不喜歡,請按返回離開,謝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:「啊…頭好痛,昨天不小心又喝太多了」

陽光從窗簾的縫隙透出,照映在那個男人臉上


男人!?
(哇靠!他怎麼會在這裡?)


柔順的黑髮遮住左半側臉龐
陽光照射下的他,顯得更加迷人
好想用手輕輕撫摸那白嫩的肌膚


不對!我現在到底在想些什麼?
呀!你給我清醒點
:「旁邊根本沒有人啊…」


又是那可惡的酒精在作祟了
搞得我神智不清…





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…
為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
:「みーちゃん不是送我回家的嗎?
那他人呢?」


:「呼~差點就被發現了,」

原來みーちゃん趁著けつたろ昏迷不醒時
急忙躲到門外去了

其實兩人有睡在一起ㄛ(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不見,各位
因為忙於課業所以很少上線

英文補考希望可以通過,我可不想重補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指吃蘿蔔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