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是十一月中旬

早晨的太陽還是依舊開郎著啊... 

手機上顯示著八點五十六分

一台紅色小巴從對對象的轉彎處開來,停在我的面前

逼~的一聲 車門開了 

而一成不變的人生又開始了.

星期四的早九是個疲勞轟炸的無機化學...

「媽的!怎麼只有43分...」拿到考卷當下所脫口而出的話。

「唉...不要哀怨了,反正還有期末,是吧。」他說。

「算了,我本來就對這科不抱有期望,晚上喝一杯吧?」

「為什麼?為了慶祝這其中後的慘況哈哈」

「別消遣我了兄弟,你不也差不多」兩人對視後大笑了起來。

是的,他說得一點也沒錯,我想借著酒精忘卻一切那他媽無聊又煩人的化學啊....

我常在想..

我真的沒有選錯系嗎? 現在的我到底為了甚麼先持下去...

(未完待續...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手指吃蘿蔔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