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同人文
 
以下純屬虛構,請勿造成當事人困擾
如有不適不喜歡,請按返回離開,謝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琦麗…」
 
けつ趴在書桌上像個小孩般望著窗外的雪
 
正逢聖誕節,日本各地如同被蓋上一層雪白的薄紗
 
「けつ,你都不覺得冷嗎?」みちん已經捲成一坨蜷縮在棉被裡
 
「你的毛衣都穿到起毛球了耶…」
 
「我幫你在織一件吧~」みちん其實很早就想幫けつ在織一件毛衣,只是又怕他擔心,趁現在有藉口(?
 
「不用麻煩了~這件還可以穿啦」けつ不想太麻煩みちん
 
「可是…我真的很想幫你織一件啊…」みちん露出失望的表情
 
 
 半夜
 
「啊~好累啊~」けつ睡到一半出來上廁所
 
「みちん…你…」
 
原來みちん偷偷熬夜幫けつ織了一件毛衣
 
「啊!けつ,我不是故意…」
 
「笨蛋…」けつ衝上去抱住みちん
 
「就是因為不想你這樣熬夜,所以才不要叫你幫我織…」けつ一邊說一邊泛淚
 
「可是,我喜歡你穿我織的毛衣,而且我一點也辛苦啦~不要擔心我」みちん安慰著けつ
 
「謝謝你…みちん」輕輕吻上
 
「喔~我快織好了,等等穿看看」
 
「嗯」
 
 
10分鐘後…
 
「好了!穿吧~」みちん將織好的毛衣秀給けつ看
 
 
 「嗯?為什麼是綠色?」けつ穿上後疑惑問みちん
 
「很好看啊~不是嗎?」みちん滿意的回答
 
「不是…為什麼我看起來像顆聖誕樹(#」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綠色的毛衣好像真的有點詭異(×
 
耶~聖誕樹晚安w(快跑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けったろ みーちゃん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指吃蘿蔔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