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是我第一次遇見她

一家不起眼的早餐店裡

她卻在我眼中顯得如此耀眼

我的目光一刻都不想從她身上移開

一頭飄逸的黑長髮,比起清秀,她的五官十分立體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停好了我的野狼250

走向常去的一家早餐店---「阿美早餐」

已經熟到那裡的阿姨大部分都認識我

「唉唷!你又來了,一樣是起司牛肉堡加大冰紅嗎?」

「恩。」這是我最常點的早餐,沒意外的話。

為甚麼說沒意外的話呢? 除了那次我喝了這家的大冰紅後回去連續拉了3天

我從來沒有跟馬桶如此親近過,還是這麼長的時間。

雖然受過一次罪,但我並沒有學到教訓,紅茶還是照樣喝,頂多再拉3天吧哈哈。

我選了一個靠牆的座位坐了下來,享用著我所點的漢堡。

「阿姨,我要一個玉米蛋餅跟中杯的冰豆漿。」那是三人之中唯一一個短頭髮

「欸,你要吃甚麼?」棕色長髮對黑長髮女孩說。

「隨便啊,法式玉米吐司好了」她回答。

她們之後的對話是什麼,我不記得了,也不重要,因為此刻的我視線只停留在她身上。

「喔不!朝我這邊走來了,難道她發現我在盯這她看了嗎?」我心中這麼想著。

三個人朝我這個方向走來,坐在了左手邊的座位。

她看了我一眼,但是面無表情,而我永遠記的這個一號表情。

或許因為今天我的人生變得不太一樣了嗎?

(未完待續...)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手指吃蘿蔔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