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現在這裡有個洞

我真的好想鑽進去

在裡面長眠

人生好難.......

梳洗一下後整個人清醒多了

我緩慢地打開通往陽台的落地窗戶

一陣冷風刮來

「幹好冷!」我瞬間把落地窗關了回去

不知道是不是下意識的反應,沒控制好力道,窗戶「ㄅㄤˋ !」了一大聲。

 拖著疲憊的身軀,我坐回了床上,看了一眼牆上掛的鬧鐘

「八點十分。」又是一個討人厭的數字。

這時我的肚子提醒我,該吃早餐了。

我隨手拿了一件灰色連帽外套和機車鑰匙,就這樣出們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叫凱駿,今年20歲,知名國立大學,化學系2年級。

今年的我還是跟大一一樣,過著渾噩的廢人生

接下來的日子 會不一樣嗎?

(未完待續...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手指吃蘿蔔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