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7 
 
 我的第一場RF      也是最後一場
(ㄍ,不要開頭就那麼感傷wwww  
整天就是幸福的開始(? 
 
 
早上人完全歸學校練習(廢話很多   
 
下午3點,人才昏昏沉沉的從東門搭到公館 
 
 一到The wall 貌似碰到午場結束, 超級多人!!!
 
一時找不到發花花跟螢光棒的姐姐們
 
(打算等人潮散些再回來
 
所以
 
一個人晃到7-11再晃到金石堂最後晃回The wall
 
終於領到花花跟螢光棒了
 
💖辛苦姐姐們了,謝謝。
 
雖然看到有認識的
但卻不敢去認親(下次會的
 
遠遠有看V姐姐(好漂亮(~
 
太晚來,周邊大概都沒了(毛巾啊…
 
大約6點多開始進場
 
哇!!!真是ㄊㄇㄉ有夠多人
 
找了一個臺階站(因為太矮看不到ㄚ
 
但…前面的高個擋住視線了啦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進入正題
 
開頭播了介紹五人的影片
 
五個人根本超級帥!!!
 
毛毛  將頭髮往上撥整個超帥!!!
喜歡他的樣子(#
 
最後五人一起走向盡頭(~
 
 
(以下歌單有V姐提供
因為我的記憶有限
 
三日月姬
 
音樂一下,氣氛就開始了(^ з^)
五人以特定的白色系列服裝登場
(毛毛的無袖,咪醬的褲褲好網襪(?
 
我記得這首是出道不久發的歌
還很青澀的他們( ´▽` )ノ
 
 
Love Hunter
 
這首啊~就是我入坑的源頭ㄚ
大家一起ニャニャニャ(有夠可愛的
咪醬跳起來,雖然手長腳長,不過有夠勾錐
 
ROOT FIVE
 
隊長ㄚ,我知道你很想長高w
(扶著咪醬拼命往上踮
殿下依舊懶散中
 
我有很努力的在掛け声(有點跟不上w
 
 
LoveNinja
 
這首根本大愛♡
上次看過毛毛禿禿的兩人限定版
就覺得超讚!!
五人完整版根本神~
這裡隊長也很想長高w(喂
咪醬~啊啊啊啊啊(什麼
 
 
 
MC時間
 
團員都先跟大家打招呼,毛毛用了中文說「大家好」 (你好w
殿下耶了幾聲(? 
有翻譯耶~但有時翻譯還沒翻完,
底下的大家已經反應完ㄌ(呵呵
我要等翻譯w
這時元気さん拿著布條登場~
(這是偷偷的秘密喔~
給團員們一個大驚喜!!!
(真的很辛苦製作跟準備布條的大家♡
突然說要大合照,欸欸!!!
這不是ending時才會做的嗎~總之就合照了
(實在太後面,決定放棄拍照了,唉~
 
RF說怎麼有種要ending的感覺
(才開始不久啊,台下就ㄟ~了一下
 毛毛看了布條上飄的不是花瓣是小籠包啊~
 
Love Flower變成Love小籠包了
(天阿,這個點也太可愛了,誰?是誰畫的?(w
 
接著毛毛做了小籠包三角形
台下瞬間浮現一堆小籠包(可愛
PKT做了一個平的三角形小籠包
(不覺得有點像ンチャン僕の女神様っ的動作嗎? 
 
蛇足好像已經累了,很想休息
(老人體力吃不消啊w(喂~
 
 
再來是M,S組曲
 
M
 
各總騷擾再次出現
M超喜歡殿下咪醬「愛して愛して。もっと愛してくれますか」那段
啊啊啊啊~(夠了
 
S
 
我第一次看這首的舞蹈,類似佛朗明歌舞,喔喔喔~好性感(#
天ㄚ~毛毛為什麼可以那麼騷(失血
隊長還去抬毛毛的下巴,禿禿各種撫摸
咪醬也超色氣ㄉ
ㄚ…我的HP(快送我去台大w
 
螢幕又亮起,蛇足手握懷錶,時間一點一點流逝…
嗚嗚…我的眼淚啊(沒有哭啦
 
 
接下來影片播放 R F 的成長史
 
 
 
不論是單曲PV或是各種演唱會
 
都是與粉絲一起累積的點點滴滴…
歡笑,與淚水(泣
謝謝你們。
 
 
五人帥氣西裝登場(nice
 
Mr.Music
 
耶~(?想不起來
 
威風堂々千本桜
 
禿禿果然很愛大喊(帶動氣氛
 
地球最後の告白を
 
喔喔,這裡毛毛隊長展現強大的鼓藝
超!!級!!帥!!
(這裡需要輸500cc的O型血w
 
キミノミライ
 
這首我的印象很深刻
而且又是妖精尾巴的片尾曲
當初一直吐嘈很中二(#
 
 
Love Doctor
 是這首嗎?蛇足毛毛一起RAP
(超強!!!!
不記得了,有錯請糾正,謝謝
 
 
約束の明日へ
 
以上這首屬於發呆欣賞中♡
這首歌真的很好聽,好溫柔~
從這裡開始,四周的妹子開始哭成淚人兒
 
 
LoveFlower
 
驚喜花花🌷🌷
全場呈現玫瑰花海
成員們也都嚇了一跳
不可以破梗(絕對不行w
這首根本虐人ㄚ…
(我的眼淚(嗚嗚…
尤其是殿下「ありがとうなんて言葉じゃ足りないよ寂しいよ」那段
 
好喜歡這首歌♡♡
 
 
アンコール
 
大家都以很整齊的三拍子喊著「ROOT FIVE~」真的很棒!五人終於換上RF 專屬T桖出場
帥氣指數報表!!耶~
 
 
ボク時々、勇者
 
有段時間超級喜歡這首歌的
(你們是勇者!
 
 
 
MERRY GO ROUND 
 
甩毛巾之歌(?
買不到毛巾(哭
喔~第一次由殿下領軍轉圈圈
 
最後MC時間
五人對蛇足畢業的感想
 
毛毛要大家不要太傷心,雖然蛇足畢業了,但他們會以不同形式再來臺灣
,與大家見面的。
 
禿禿蛇足就像他哥哥一樣,教導他許多,希望之後能繼續當他的哥哥(?
 
 隊長咪醬好像也是感謝蛇足(?忘了
(求翻譯
 
 
 
最後的影片…
播放著沒公開過的幕後照片,印象最深的是,穿著學士服的隊長毛毛咪醬PKT,一一向蛇足領取畢業證書,最後則是改為殿下只有一個人穿學士服,將學士帽拋向天空,完美結束(♡
 
 
真的很不想結束啊…不想逃離這個美夢
 
我還聽到有妹子哭到哀號(~
 
忘了是哪個地方殿下還提到有一次和PKT來台看到臭豆腐就躲很遠,蛇足還模仿PKT 當時的樣子,看一眼,轉頭就走,還發出「吼~吼~吼~的聲音」
 
 
High touch部分
 
順序
Koma'n---->みーちゃん----->ぼこた ----->けったろ ---->蛇足
 
第一個就邊拍手邊跟他說ありがと(他也有回ありがと,他的手貌似比我小w
 
接下來是咪醬♡ ,他真的拍很大力(拍回去w
還有一直覺得他的眼妝,很濃(#
 
再來是PKT,他頭髮好散~
超級開朗的說了ありがと
(你有哭的,一定w 
 
 
接下來是毛毛,這個…
我ㄊㄇㄉ一點印象居然也沒有!!!
為什麼!?!?完全沒有ㄚ(跪…
 
是因為整場live大部分的視線都是毛毛
所以拍手沒印象嗎…
(我要解釋!!!絕對不是遺棄本命…
因為我站的地方視線前面剛好就是毛毛+被擋住了,所以…(不要解釋了
 
 
最後是蛇足,金色頭髮的面顏,超級清楚♡
然後對我說了一句話,但是…我也聽不懂哈哈,忘記吧~
 
 
一場充滿淚水與汗水的演唱會
 
時間好快就過去了…
 
 
真的很不捨得蛇足,但是我選擇尊重
 
 
一年多了…
 
謝謝你們,想當初人坑前,還是個不是日迷的小廢咖,你們是第一個,也是永遠的一個,帶給我的不只是歡笑,更多的是力量,謝謝,真的謝謝。
不論ROOTFIVE是五個人或是四個人,在我心中RF是專屬
「こも💙 けったろ💚 みーちゃん❤ ぼこた💛 蛇足💜」 五個人的,你們是最棒的!!
💖💖💖💖💖我愛根五💕💕💕💕💕
 
當場很想哭,但旁邊的妹子已經哭成一片,就忍住ㄌ,還分衛生紙給那個妹子
 
喔~我回家後就逼自己哭了一下(瘋子
 
我是個孤僻的人
 
從以前看演唱會完全不尖叫和跟唱
 
RF真的改變我很多(雖然我依舊是一個人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OOT FIVE
    全站熱搜

    手指吃蘿蔔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